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初恋被拒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56 辽沈晚报

  前日,随《云水谣》剧组到上海进行电影宣传的李冰冰,回到曾经度过大学时光的第二故乡,感到格外亲切。加上剧中所饰角色王金娣同样出自上海,因此李冰冰心情大好,面对媒体,不仅开口谈到自己初恋,还坦言受剧中角色打动,现在的她渴望痛痛快快大爱一场。

  说着,李冰冰一不留神说出自己“很受伤”的初恋。

  她透露生活中她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动表白,“我对那个男孩说,我好像很喜欢你。”“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因为他没有接受我。”由此给李冰冰造成极大的阴影,她透露这是发生在她21岁时的初恋,“被拒绝的感觉挺难受,这之后我再也不敢对别人表白了,等别人爱我,我再爱别人吧。”李冰冰自嘲地笑笑。

  来源: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