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部《大电影》引发的“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10 辽沈晚报

  “恶搞”随着阿甘新片《大电影》的上映再次成为热点词汇。这部耗资千万的“恶搞影片”已经正式确定12月22日全国上映。导演阿甘对于影片的票房、口碑都很有信心,“《大电影》把各种娱乐元素发挥到极致,观众肯定会喜欢。”

  阿甘欢迎:敞开大门邀网友恶搞

  《大电影》最大的看点在于巧妙“恶搞”《十面埋伏》、《雏菊》、《我的野蛮女友》等20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更有名人黄健翔、刘翔的搞笑片段。

  片方目前公布了3个视频片段,更引得网络恶搞高手“手痒”,不少网友也开始对该片视频或视频截图一“搞”为快。昨日片方索性在官方网站上开辟了恶搞专区,欢迎网友来恶搞。

  导演阿甘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恶搞中蕴含的想象力惊人,其实好多恶搞对我们的创作都有借鉴意义。我愿意从我的片子开始,给恶搞网友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看谁搞得更好。”

  阿甘相信:大导演们不会动怒

  一部《馒头血案》都曾让陈凯歌动怒,如今阿甘拿出千万资金来“恶搞”众多名导,难道不担心众导演声讨?

  阿甘表示,自己确实没有和这些导演沟通过,但相信他们的度量:“以前有的导演对于恶搞说过那些不怎么大度的话,但那是因为被种种事情挤对到那种处境了,我也是导演,和很多导演都很熟,大家其实宽容大方得很。”

  记者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