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蒲巴甲冲击金球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14 辽沈晚报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于本周一公布了有资格角逐明年金球奖的外语片大名单。在公布的56部影片中,我国有3部影片入围,分别是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和《满城尽带黄金甲》,而蒲巴甲主演的《喜马拉雅王子》也榜上有名。

  金球奖一直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此次入围金球奖的56部外语片中只有29部同时入围奥斯卡奖。

  记者昨日致电新画面公司宣传人员杨杨,她表示,目前还不知道金球奖公布入围名单的事,但这两部影片确实报了名。

  随后,记者又致电蒲巴甲经纪人谢先生,他表示,这个名单只是批准影片参赛的名单,最后的入围名单要下个月才公布。蒲巴甲是否有信心冲击金球奖?“是否入围还没确定,现在还不到骄傲的时候,我们以平常心对待。不过,如果入围,他一定会去美国。”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