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我是小尼的大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26 辽沈晚报

  在上周末传出“《开心辞典》前主持李佳明回归让新人小尼虚惊不已”的消息后,立刻遭到节目组的否认。

  记者昨日采访栏目组负责人时得知,虽然王小丫至今未对自己的搭档小尼公开有所评价,但无论是私下时间还是工作时间,王小丫对这位新人都非常照顾。栏目组高层和王小丫力挺小尼。

  当今电视圈当中“姐弟配”主持十分少见,通过一场选秀节目转眼成为央视王牌节目主持人更为少见,就在《开心辞典》宣布小尼成为新主持人时,业内很多人怀疑他是否能担当起这个重任,甚至有人称小尼只是《开心辞典》的过渡性人物。

  小尼进入《开心辞典》后,王小丫对这位大男孩照顾有加,俨然一位“大姐姐”。在每次《开心辞典》节目录制前,王小丫和小尼都会在化妆间对当期节目的脚本进行选手点位的研究和揣摩。这个时候,王小丫常常会对小尼进行细致的指导。为此,王小丫经常开玩笑地对栏目组工作人员表示:“我就是小尼的大姐姐。”

  并且在紧张工作的间隙,为了不让小尼吃简便的工作餐,王小丫常常会叫比萨饼外卖到化妆间,叫上小尼一起吃。为此,小尼的妈妈对王小丫细致的照顾非常感谢,经常托小尼从新疆带一些礼物送给王小丫。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