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米拉·安德森坦言怕媒体渲染离婚案而影响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34 中国新闻网

  

帕米拉·安德森坦言怕媒体渲染离婚案而影响小孩

  帕米拉·安德森与“摇滚小子”洛克四个月前甜蜜结婚的照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海滩游侠”

波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今天说,她希望与摇滚歌手丈夫“摇滚小子”洛克好聚好散,但担心媒体太过关注两人婚姻触礁的消息而影响小孩。

  据“法新社”报道,三十九岁的帕米拉·安德森对媒体大肆报导她与洛克

离婚一事相当关切,因为他们“不知道事实与八卦的分别”。

  她在个人网站上说:“我非常关心媒体对我们离婚的报导,我知道有人维护我、有人维护他,但我们的小孩识字了,我希望好好地、有尊严地解决这件事。”

  “事实是,他很多地方都很好......我们只是不适合在一起......我们两个都同意这点。”

  “我爱我的小孩,他爱他的儿子......我们都有很棒的家人与朋友当后盾,走过这段时间。”

  帕米拉·安德森与“摇滚小子”洛克四个月前才甜蜜结婚,举行了三次结婚典礼,包括七月二十九日在法国南部圣托倍市的游艇婚礼,八月三日在比佛利山庄正式结婚,八月十七日又在田纳西州的纳希维尔举行公开仪式。

  帕米拉·安德森曾与鼓手汤米李有过一段三年婚姻,育有两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