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怒揭潜规则,引来求爱郎 张钰下周约会追求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00 燕赵都市报

  揭露娱乐圈潜规则的张钰近日“绯闻”不断,前有“留洋博士”李庆军在网上大胆向其求婚,还成立了民间联盟为其募款;后有众男士在西安一网站上向她抛出“玫瑰花”,表达爱意。张钰表示这些求爱者让她有些喜出望外,她不排斥与爱慕者结合的想法,还透露李庆军日前已经与她通了电话,双方还约定下周见面。至于能否发展,张钰表示要看感觉。

  众男士“英雄救美”

  尽管张钰在向媒体曝光潜规则后自称孤家寡人,但很多人却在这个时候向其表示了支持,甚至有不少男士主动向张钰表达了爱慕,一幕幕“英雄救美”式的求爱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本月24日凌晨,一位自称是“深圳某

世界500强公司技术主管、留洋博士”的李庆军在某网站发帖,公开向张钰求婚。李庆军还在文中写下:“我坚信你的灵魂是纯洁无比的。”

  25日,该博士继续力挺张钰,发表檄文成立了“声援张钰清洁影视圈民间联盟”。据报道,该联盟在一天内就收到了8.2万元的汇款。

  26日,西安某网络论坛上又有几位条件不错的男士对张钰表达爱慕之情。其中一位雷先生更是大胆地表白,要与“留洋博士”争夺张钰芳心,雷先生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希望张钰能跟他联系。

  张钰始料未及

  张钰坦言自己每天接到很多这样的求爱电话,而这些求爱男士的支持,让她对中国男人刮目相看,也更坚定了她揭开潜规则内幕的信心。张钰还表示:“自决定站出来揭露潜规则的一刻起,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一辈子不结婚了’。现在有这么多人支持我,真是始料未及。”

  求爱郎被炒鱿鱼

  李庆军自称是一家外企职员,工作地点位于深圳市高新南区。不过李庆军透露自己很快就要失业:“原因是今天我的老板约我见了面,对我进行了提示。因为我用真名向(张钰)求婚,已经影响了公司在合作伙伴中的声誉,希望我能停止‘闹剧’或者自动离职。”

  在李庆军离职之后,张钰终于向这名求爱者敞开了心扉:“他今天下午给我打了电话,说要来找我。我们已经约好下个礼拜见面。”

  (新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