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客本报 三星辉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陈坤、李冰冰、徐若瑄组成的电影《云水谣》明星三人组昨日下午与《云水谣》导演尹力齐齐做客本报,与华西都市报影迷歌迷俱乐部成员面对面。大家的尖叫声从头到尾都没有间断,见面会现场热力四射。

  “啊!陈坤!”“啊!冰冰!”“啊!VIVIAN(徐若瑄英文名字)!”昨日下午5:50,当《云水谣》剧组成员悉数抵达时,本报4楼会议室传来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浪。陈坤
一袭黑衣,微笑的面庞淡化了往日的酷感;徐若瑄穿乳白色毛衣配金色裤子,散发浓浓女人味;穿桃红色裙装的李冰冰梳着漂亮的发髻,好似芭比娃娃。三星同时辉映本报,这在以往非常罕见,令影迷们目不暇接。

  《云水谣》导演尹力刚刚获得今年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奖,一看到本报影迷就感慨:“啊!这么多年轻的小妹妹。相信每个人生活中都会拥有爱情,走进电影院,相信《云水谣》里的爱情传奇能打动每个人的心。”徐若瑄问:“你们会去看《云水谣》吗?”影迷们齐声回应:“会!”让剧组里每个人都乐开了怀。

  若瑄陈坤直面“爱情拷问”

  《云水谣》中,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为了遵守与陈秋水的爱情誓约,她苦候60年,一生未嫁,直至两鬓斑白,仍生活在守望中。陈坤饰的陈秋水面对两个女人的爱恋,作出了痛苦的选择。影迷现场向两人发出了“爱情拷问”。

  生活中的徐若瑄古灵精怪,是“电眼小魔女”。影迷很直白地问她:“VIVIAN!如果现实生活中遇到《云水谣》里的爱情,你会守候一生吗?”徐若瑄俏皮地捏着话筒,反复问“有声音吗?”大家高喊“有!”她忙正襟危坐:“小妞儿好!帅哥好!”幽默的问候逗乐一大片。谈起“痴心守候”,徐若瑄用台湾普通话感慨:“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恐怕没机会遇到这么悲惨的事。如果男朋友出差,可以打电话发短信,实在不行,干脆买张机票飞过去喽!”

  许多看过《云水谣》的影迷,对陈坤饰演的陈秋水提出质疑:“既然秋水与碧云有约定,为什么碧云可以遵守这个承诺没有变;秋水却娶了金娣?”似乎完全融入陈秋水这个角色的陈坤,面对问题全部以第一人称来为“自己”辩护:“从我17岁开始,第一次见到王碧云,便定下了一辈子的誓约。‘二·二八’事件离开台湾时,我都抱着要与王碧云厮守一生的信念,但没想到从此会音讯杳无。”陈坤还提醒大家:“静下心来看《云水谣》的影迷,会对两场戏很有感触:当我和王金娣接吻时,我并不高兴,而是痛哭流涕;结婚时喝酒的一刹那,我的眼泪无法控制地流下了。面对这样一个敢为我付出生命的女孩,我应该给她一个责任和照顾。王碧云一直在我心里,我把自己的精神留给了王碧云,把自己的身体作为责任,给了王金娣。”

  祝福蛋糕温暖剧组心

  为了欢迎《云水谣》剧组,见面会上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剧情还原,由俱乐部的成员表演片中经典片段,让导演和明星打分。李冰冰一边当评委,一边奋笔疾书———为面前的签名本、照片签名。当一位冰迷大喊:“冰冰!”可爱的冰冰居然用四川话答应:“女娃儿,说!”“你好久出专辑哦!如果出了我们一定去买!”李冰冰继续用四川话回答“是口山,要得!”后来终于绷不住了,改说普通话:“我很羡慕陈坤和徐若瑄,他们有这么多专辑给大家签,我却没有。我明年一定出张专辑!”徐若瑄闻言主动请缨:“需要我帮你写词吗?”大家“哦”地再次尖叫起来,李冰冰当即宣布:“那我新专辑的第一首歌的歌词现在已经邀到创作人了!”徐若瑄也很认真地说:“到时候记得给我打电话哦!”主持人当即“献计”:“那冰冰第一首歌的MV的男主角就是陈坤大哥了!”“哦!”大家又是一阵尖叫,为这个创意欢呼。

  为了庆祝《云水谣》蓉城首映,俱乐部还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当全场灯光熄灭时,一个会员端着一个大蛋糕出场,大家齐喊:“祝《云水谣》大卖!”这份礼物让剧组感到格外贴心,称赞华西都市报影迷想得太周到了!临别时,大家自动让出一条通道,请剧组成员“安全撤离”。因为人太多,无法靠近,一位影迷依依不舍地“甩”给徐若瑄一个大袋子:“VIVIAN!这是送给你的!”徐若瑄十分惊喜,打开一看居然是个可爱的毛绒

熊猫

  记者李姝吴德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