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牛群神秘“蒸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9 扬子晚报

  对牛群神秘“蒸发”有何看法?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参与讨论——

  0523****750 牛群既然有短信对外联系,就说明他并没有失踪。明星也是人,不要一有风吹草动就大惊小怪而大肆炒作,应该给他们一些宽容的空间。

  0258****740 牛群因为蒙城阴影而回避大家,但我认为他是一个聪明人,在哪跌倒
就会在哪爬起来,他一定是因为目前相声不景气,为出精品正在潜心创作呢,期待他的新作品。

  0258****740 真正的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的人,就得如牛哥一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苦读圣贤书,管他外界是与非,作品才显真功夫,牛哥真牛!

  1385****687 牛群为春晚写

相声也不至于从人间“蒸发”吧,我认为肯定另有隐情。

  1307****813 名人也是人啊,在失落的时候请给点时间给点空间让他慢慢走出低谷,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心里默默地关心他,等待他重新振作。

  1377****094 牛群今日神秘“蒸发”是为了明天隆重“出击”,拳头只有先缩回去,出击才能更有力。

  1396****379 牛群是不是为了炒作呀?说到底他是想借春晚再牛起来。

  1381****805 牛群多年的职业水准令观众总是大为惊叹,“蒙城事件”牛哥为什么不能将它当作自己小品里的人物所发生的事一笑了之?真希望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有牛哥的节目。黄彦文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