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亿万富翁潘长江找媳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57 华商网-华商报

  故事梗概:杨德财从小就到大城市打拼,凭着努力成为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的老板,虽然身家过亿,但由于对时尚一窍不通,再加上不善于与女人打交道,现年38岁的他仍然是孤身一人。为了不让住在乡下的母亲担忧,他一直骗母亲说自己已经结婚,但老太太不知动了哪根筋,说一个月后进城里看媳妇。

  急得团团转的杨德财决定发动人手,找一个女人扮媳妇来糊弄母亲,但是找回来的
人却令杨德财哭笑不得。万般无奈之下,杨德财只好到婚姻介绍所,承诺只要能找到合适的对象,将以重金酬谢。大生意来临,老板王成恩立即派出办事能力最强的刘盈袖,指示不惜任何代价、任何手段办成事情。

  办事麻利的盈袖很快安排了几次相亲机会。但是,穿着没品位、说话土里土气、并且隐瞒身份的杨德财每次都把约会搞得鸡飞狗跳,笑话百出。经过三番五次的折腾,有些心灰的杨德财打算放弃。王成恩岂能让到手的大鱼跑了,他暗中指示刘盈袖,如果杨德财真是烂泥扶不上墙,那就只有拿出杀手锏了……

  观众点评张先生:美女加丑男,这就是潘长江和赵琳主演的喜剧电影《杨德财征婚》。小品演员潘长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真正从荧屏跳上银幕。该片和他以前的作品不一样,《杨德财征婚》不是那种小品式的搞笑闹腾,而是提炼日常生活中的荒诞,通过常态与非常态的反差,制造一种独特的黑色

幽默。第一次演电影的美女赵琳,给人一种清爽优雅的感觉,而在这部影片中,她扮演的是一个从农村来城市追逐梦想的女孩。这个人物有现实的一面,但内心深处仍保留纯净和理想。

  ■央视六套今日19:35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