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年来首签台艺人 林心如苏有朋加盟华谊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8: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专电(记者白瀛)台湾艺人林心如、苏有朋加盟华谊兄弟,成为这个公司12年来首签的台湾艺人。

  在11月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负责人和2位艺人分别签署了经纪合约、电影合约、唱片合约和广告合约。

  苏有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我和心如来说,之前的工作都好像到了顶,加入华谊兄弟后希望有一个新的空间做点新的事情。”林心如表示,她和苏有朋虽然相识多年,但这是第一次签约同一家经纪公司。

  华谊兄弟旗下的导演冯小刚,演员徐帆、周迅、赵薇、李冰冰、高圆圆、张娜拉等苏有朋和林心如在娱乐圈的好友虽未到场,但都通过录像送上了对两人的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