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思·莱杰与米歇尔·威廉斯即将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18 南方网

  

希思·莱杰与米歇尔·威廉斯即将完婚

  希思·莱杰(左)和米歇尔·威廉斯

  结婚的钟声很快将为希思·莱杰和米歇尔·威廉斯这对好莱坞小爱侣敲响。两人最近被目击在纽约采购婚礼用品,因此有人推测已经有了女儿的他们终于将落实夫妻名分。

  尽管莱杰和威廉斯均未确认婚礼计划,但最近两人的婚讯传得沸沸扬扬。莱杰和未婚妻威廉斯去年年底在纽约布鲁克林地区共同购置了一宗房产,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很自豪。”去年10月女儿玛蒂尔德出生后,莱杰这样说道,“我越来越深爱我的两个女孩。”

  莱杰和威廉斯在共同出演《断背山》时相识,在这部同性恋题材影片中扮演莱杰情人的杰克·吉伦哈尔后来做了玛蒂尔德的教父,他曾开玩笑说:“我和他亲热,他却和她生了个孩子!”片中另一位合作演员安妮·海瑟薇也曾表达过对两人甜蜜恋情的感慨,说:“他们的火花在一瞬间擦出。”

  《断背山》完成后,莱杰和威廉斯都十分忙碌。威廉斯目前正在与伊万·麦格雷戈、休·杰克曼共同拍摄新片《旅客》,而莱杰即将在新一集的《蝙蝠侠》电影中出演大反派“小丑”。

  对于好莱坞星途,莱杰有着家乡

澳大利亚的朴素观念,“我很高兴自己成了个成功的演员,有时这让我轻飘飘的。但实际上目前最让我清醒和感到幸运的是这个家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