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心系儿子 何冰看淡名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7 法制晚报

  认为演戏就是一份工作 不愿再和同学胡军比

  心系儿子 何冰看淡名利

  本报讯(记者 钟华)“演戏说白了就是一份工作,没什么可比的,也别太拿自己当回事儿……”38岁的演员何冰说,他已经看淡了名利,现在更多的心思会放在儿子身上。

  何冰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属于“中等偏上”的演员,但到不了挑角色的份儿。“想拍什么?想演什么?像我这样的演员真达不到,就别挑肥拣瘦的。中国只有极少数演员像陈宝国、陈道明才有这个主动权。”

  现在影视圈新人辈出,其中不乏条件优秀者,对此何冰并不担心被取代:“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你方唱罢我登场……我没什么压力,大家能都有戏演就可以了。”

  话虽如此,但几年前接受媒体采访的何冰,曾说到自己跟同班同学胡军、徐帆等还有距离,并希望以后能努力赶上。

  如今再谈到这个话题,何冰哈哈一笑:“现在想想说那话挺幼稚的,心放宽点就明白了,别比了,自己过得挺好、挺舒服就行了。”

  “人生很多答案已经有啦,还用等以后吗?这辈子是一个普通演员已经注定了,我现在的心思都放在儿子身上,就想着如果拍戏离家近、离孩子近最好,不行也得接着干。”何冰透露,自己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两岁零八个月的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