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制作费高达2700万,《黄金甲》主题曲曝光 周杰伦推新EP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早前周杰伦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作了一首片尾曲《菊花台》,并收录在他今年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中,但该片的主题曲却迟迟未曝光。昨日,这首主题曲终于面世,还是由周董操刀,歌名就叫《黄金甲》。此外,周董还将专门为这首歌推出一张《黄金甲》EP,其中更附带了周董新专辑里的11首MV,据悉,这张EP的制作费用高达2700万。

  虽然之前的《菊花台》受到张艺谋的赞赏,但周董在创作《黄金甲》时还是丝毫不敢大意。百忙之中还在夜里与方文山讨论歌词,进录音室与林迈可研究编曲。据悉,这也是周杰伦创作的所有作品中最摇滚的一首歌。

  此外,为了突出这首主题曲的重要性,周董还将专门为这首歌推出一张同名EP,其中除了主题曲《黄金甲》外,还收录了片尾曲《菊花台》的钢琴演奏版,但重头戏还不是这两首歌,这张EP还附赠一张收录了《依然范特西》专辑里的十首MV,及《黄金甲》最新MV在内的11支音乐的录像带。据悉,这11首MV全部由周董亲自执导,制作成本加起来共计2700万。

  唱片公司特别强调,这张《黄金甲》EP还推出限量5000张的豪华版,其中有四件精致赠品,包括《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票一张;电影384页烫金手札一本。

  图:

  新EP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