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蜢忘情森巴舞广州 12月16日,草蜢将首次在广州开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6 南方都市报

  12月16日广州新体育馆的草蜢演唱会是今年广州演出市场唯一对外售票的香港演唱会。而这也是草蜢首次在广州开演唱会。因为去年草蜢香港演唱会有1/3的观众来自珠三角,所以今年一早草蜢就筹划回报珠三角观众,把05、06年演唱会的精华带来广州。

  舞台:非洲+沙漠

  广州演唱会将是草蜢香港演唱会的精华版,它将融合05、06年演唱会最精彩的部分。不仅搭建四面层级式的沙漠舞台,而且还将在舞台周围布满非洲印象风格的画。草蜢称这次演唱会不仅展现05年演唱会的“非洲热舞”式的妖娆,也要在沙漠舞台上,展示原始的粗犷。据悉演唱会过后,主办方还将安排几十辆车将观众送到各个车站。

  表演:

性感+火辣

  在香港演出的出位造型在广州将依然保留。据介绍,草蜢在台上脱衣是板上钉钉的事,至于以怎么样的形势,脱到什么程度,则要看现场气氛有多火热。舞台上将出现一个网状的大型困兽笼,它将从天而降,男男女女都在这个笼子里有如困兽,表现出饥饿的狂野。而草蜢的出场方式也将玩尽花样,有可能被人抬出来,也有可能从三个舞台通道里神秘闪现。虽然

演唱会定为一场,但主办方透露,如果观众热情特别高涨,有可能安排加场。

  时间:12月16日晚20:00

  地点:广州新体育馆

  票价:450、350、250、1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