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少女组合Sweety首次内地宣传 甜姐驾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袁力彦)前日,青春靓丽的台湾少女组合Sweety带着第三张专辑《花言乔语》来到广州宣传。从2003年初以14岁最年轻的女子组合出道,到现在的台湾偶像剧当家花旦,Sweety成熟了不少,更坦言目前最想的就是谈恋爱,“因为恋爱的女孩最可爱,我们老板娘都希望我们能谈”。

  音乐、戏剧各有侧重

  虽然主演了不少偶像剧、发了三张专辑,出了四本书,又和吴宗宪合作主持综艺节目“齐天大胜”,但Sweety还是首次到内地做宣传,“我们这次来了13天,”她们说:“看到原来那么多人支持我们,觉得好惊喜,想不到。”但两人也不得不承认影迷比歌迷多,大部分粉丝都是通过她们的戏剧才认识她们。刘品言主演的《绿光森林》、《仙剑奇侠传》,和曾之乔主演的《爱情魔法师》都为她们吸引了不少粉丝。

  除了2004年开始一连串偶像剧的演出、发行唱片,Sweety还变身“美容大王”,推出了两本关于穿衣保养皮肤的书,12月两人合作推出的第四本书即将面世:“这次主要是介绍日本药妆店的书,女孩子真的要好好保养自己的。”

  依旧无法“世故”

  虽然出道已经三年多了,但Sweety两个还是标准的小女生,活泼而充满活力,常常表示受不了一些演艺圈的现象。“在演艺圈里边,很多人很复杂,比如说一些

女明星上综艺节目很现实,就穿得特别暴露,就是为了第二天上报纸出大照片,最受不了这样的人,”曾之乔说。

  说到自己最喜欢的男艺人时,刘品言脱口而出:“孙协志!”一旁的曾之乔就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接,每次都这么直接,弄得我都不好怎么回答,我……还是比较喜欢王绍伟啦,因为他真的很诙谐。”

  首次分开尝试

  Sweety第三张专辑《花言乔语》已于11月28日在内地上市,专辑由知名制作人周传雄、吕绍淳、黄卓颍等联手制作,整个方向的设定在于全新的挑战以及全新的尝试,无论是曲风、表演方式、舞蹈、造型、包装甚至唱腔,都有大胆趣味的创新。

  图:

  转眼间Sweety已成名三年有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