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处处皆鹦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7 南方都市报

  女性新闻□陆陆专栏

  国外的人没读过唐诗,因此不知“含情欲说宫中事,鹦鹉前头不敢言”这句醒世良言。偷情者每每当了鹦鹉的面共赴巫山,抑扬顿错的云雨声尽数被鹦鹉学了去,结果败了奸情。

  阿根廷萨尔塔市47岁的妻子罗塞拉,幸亏有了一只体已的鹦鹉,不仅帮助她抓到了丈夫偷情的把柄,还替她到法庭充当“证人”:当着法官的面辨认出几张照片上的女性,并模仿她丈夫的声音,用肉麻的语调喊出了她们的名字。可是当法官出示一张罗塞拉的照片时,鹦鹉却模仿着她丈夫的声音说:“哦,今晚不要。”据说这只鹦鹉将从此名垂法律史,因为它是世界上首例出庭作证,并帮主人打赢官司的鹦鹉。

  去年,德国的一位妻子也是因为听到家中鹦鹉频喊另一个女人的名字而发现丈夫偷情。综上所述,鹦鹉实在是女人们的

宠物兼恩物啊!

  鹦鹉之可爱在此,其可恨也在此。须知偷情的不仅仅是男人,女人也是有需要的,同样的故事,男女角色换一换,演一千遍也演不完。

  再扩大一点说,家中要防帏中有耳,办公室也一样。现代人的日子,在办公室里待的时间远远多过在家,一个电话打来,或有私已话要对人说,或有新工作需要筹划,或有对老板的不满需要倾诉,于是满室男女,皆成了鹦鹉。鹦鹉前头不敢言,实在是说透了古今人的心思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