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是冠军”转战云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58 云南日报

  12月2日,“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总决赛第七赛段——云南段的激烈角逐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节目中比赛一开始,高耸入云的玉龙雪山就给选手们来了个下马威。王子鸣、莫慧兰、谢雨欣都是第一次面对4680米的海拔高度,一边是雪山旖旎的自然景观,一边是越来越稀薄的空气,选手们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尽管在高峰上无法剧烈运动,就算小跑几步也会
感到头晕恶心,但莫慧兰还是表现出了超凡的实力,前进速度让其他几位选手羡慕不已,大家不禁深深的感慨:“世界冠军实力果然不同凡响!”编导们担心选手由于太拼命、速度太快而产生不适,还准备了压缩氧气罐以备不时之需。

  选手们的下一个任务是

丽江古街,这里的悠闲和之前赶路的情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刚从雪山上下来又步行穿越古街爬了那么多阶楼梯,明星们已精疲力竭。接下来的任务终于可以让大家喘口气,不过考验各位明星和搭档的默契度的任务也不简单。选手必须在不知道搭档画图的情况下描绘出自己的样子,但是每位选手只需画出身体的一半,再与搭档的图案拼成完整的人才行。(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