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炒作红人张钰受邀剪彩 张口要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07 南方网

  

炒作红人张钰受邀剪彩张口要10万

  张钰

  据《重庆时报》报道,女演员张钰现在每天都占据着娱乐新闻的重要版面,到底她现在身价几何呢?日前记者从福建一位商家处获悉,他们下周开业,想请张钰过去剪彩,而
张钰则要价高达10万元。

  日前一位

福建的商家向张钰发出了邀请,请她出席他们公司下周的开业剪彩。记者联系上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我们觉得张钰最近是话题人物,而且媒体关注度较高,说白了,我们就是拿她来炒作。”

  记者追问张钰的身价到底是多少?这位工作人员颇有怨气地表示:“她简直是狮子大开口,一来就说10万。我说太高了,她马上就说那3万吧,我们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价格,她最后说2万!不能再少了,请不请随便你!”

  那商家的底线是多少呢?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包她来回机票和住宿,出场费是5000。最多就这么多了。”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张钰在电话里面表示,她如果出来商演,节目包括她拿手的民歌演唱《青藏高原》、《好日子》等,她还信心十足地说保证我们开业那天人气旺,让大家都开心。”

  记者致电张钰,谈到价格,张钰说:“2万是我的底价,低于这个数目我是不会考虑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