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索菲娅·科波拉 35岁喜获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25 南方网

  

导演索菲娅·科波拉35岁喜获千金

  索菲娅·科波拉

  电影世家出身的新锐女导演索菲娅·科波拉,昨日(30日)证实她于11月28日产下一女,宝宝名字取为罗咪。这是她与法国摇滚歌手男友汤玛斯·马尔斯的第一个孩子。35岁
的索菲娅·科波拉曾以《失语东京》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

  索菲娅·科波拉的发言人劳勃葛拉克11月29日对媒体证实,这位女导演已于11月28日生下女儿,母女均安。宝宝名字叫做“罗咪”。

  索菲娅·科波拉是“教父”导演法兰西斯·柯波拉的爱女,她还在襁褓时期就曾在“教父”第一集客串亮相,从小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

  《失语东京》是她执导代表作,不仅让影评眼睛为之一亮,更让她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虽然未能如愿获得最佳导演奖,但她却成功勇夺奥斯卡最佳编剧。

  索菲娅·科波拉曾有一次

离婚记录,前夫是知名导演史派克·李,他们于1999年结婚,2003年离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