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停止资助大学生生活费孙俪:希望学会自力更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34 辽沈晚报

  昨日“孙俪欲中断慈善资助”一事炒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昨日孙俪委托经纪人向媒体发来声明:“对于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孙俪会包到底,但是生活费不再资助了。”

  重庆某电视台记者在博客上率先披露了“孙俪欲停止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消息,他转载了一名贫困大学生的信件。这名叫张海清的大学生在信中写道:有一对曾经资助过他两年的明星母女,在他上大学后停止对他的帮助,并因为对方曾用“你不如一只宠物狗”的话
伤害他,双方从恩人关系反目成仇。而这对明星母女被曝出其实就是孙俪和她的妈妈邓女士。

  此消息曝出后,立即引起了各大网站媒体的疯狂转载。昨日,记者采访孙俪经纪人常继红时,她无奈地表示电话几乎都没断过,但是这件事情涉及艺人形象,公司需要谨慎回应。几个小时后,孙俪方面不得不通过经纪人站出来表态,对受资助的大学生表达伤心之外,也表示不希望事情扩大化,以免给这位大学生带来压力。

  常继红透露,孙俪和张海清之间一直保持很好的沟通,但是张海清上大学之后开销越来越大,从正常的学费生活费,到越来越多的手机等消遣品的费用,几乎形成了依赖心理,让孙俪觉得很伤心。2005年年底,10天之内,小张向孙俪要了1000块钱,这才形成了停止资助的导火索。常继红表示:“这件事对她打击很大,因为她觉得开始的善心已失去了初衷。既然上了大学,就要有独立的意识,不能像以前那样依赖于社会的力量。所以孙俪决定,依旧资助小张上学期间的学费,但是停止对其生活费的资助。她希望把这些钱捐给真正需要的人,同时希望小张能够学会自力更生。”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