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QQ吧]黎亚今日做客本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37 辽沈晚报

  拍电视剧、做综艺主持人的黎亚是一位乐坛少有的创作型歌手。今日,黎亚为自己新专辑来到沈阳,并将在本报召开记者发布会。

  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的黎亚,从小耳濡目染,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对于艺术表演热爱的她毕业于河南省洛阳戏曲学校。毕业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中国唱片公司广州公司,成为公司最年轻的歌手。出版个人第一张唱片的时候年仅19岁。

  除了唱歌之外,黎亚近些年还拍摄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并涉足主持人的领域,主持了多次国内外的大型文艺演出、评奖晚会、电视节目。

  未婚、单身、肤色天然棕黑、贪恋攀岩、守望爱情、迷恋村上春树、用牛皮纸本写日记、唱自己写的情歌、一个人住在城市的最中心,歌唱着《我不在巴黎》,这就是黎亚。

  黎亚原是channel V的主持人,跟胡兵、梁永斌都搭档主持过节目,现在的她是一位创作型歌手,1994年时她曾出过一张专辑《再一次入梦》,当时的专辑主打曲《落花的夜》被她唱得格外清幽撩人。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