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实打实地用作品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49 辽沈晚报

  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沈阳电视台生活频道热播。其中最大的看点当属被认为影射王朔、冯小刚、海岩的三位男主角。

  叶京: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导演兼编剧叶京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避讳地承认,三位主角正是取了这三位名
人的影子。

  剧中爱哭的冯裤子的扮演者,也是瘦高、龅牙,从外形上就靠近冯小刚。叶京说:“我让他塑造冯裤子这个人的时候,我脑子里是装了一些冯小刚现实的影子。比如说冯小刚他不讲卫生、抠脚指头,小时候还有点自卑。但究竟包含了多少他们的真实经历,不好说,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佟大为会认真对待生活

  

  佟大为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表现颇为抢眼。昨日,佟大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剧中方言的经历处处给他警示。

  辽沈晚报:普遍反映你在戏里好像胖了?

  佟大为:(笑)在吃的方面没怎么控制。不过也歪打正着了,后来演到30多岁的时候,人的状态就是有些慵懒的。

  辽沈晚报:方言的一些感情上的选择,有的观众可能会觉得有点“乱”,你能够理解方言的状态吗?

  佟大为:方言的这些经历,其实也在警示着我们这些年轻人认真生活。

  辽沈晚报:你最近的《苹果》等几部戏似乎更多的转向了小人物。

  佟大为:我本身特别喜欢生活化的角色,另外也打算多尝试一下,因为“青春”毕竟不长久。

  辽沈晚报:最近曝光率不高,听圈里朋友说,你曾经表示,不希望太过受到媒体关注?

  佟大为:因为一直都没有什么戏在宣传,我还是希望实打实地,用作品说话。没有作品每天在娱乐版面上蹦跶,似乎有点浮吧。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