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电信展有请“万人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27 今晚报

  

世界电信展有请“万人迷”(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将于12月4日在香港开幕的ITU世界电信展,近日透露了开幕式的两位表演嘉宾,分别是来自内地的当红女星陈好和来自香港的著名吉他演奏家包以正。

  世界电信展被称为“通信界的奥林匹克”,每4年举办一届,今年首次在中国举办。承办此次世界电信展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极为重视,将于12月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盛大开幕式。此次开幕式采用国际惯例,由ITU和承办城市香港特区政府分别选荐一名表演嘉宾做开幕演出。本届ITU将表演嘉宾锁定了演唱俱佳的橙天当红女星陈好献唱开幕式。据悉,陈好在开幕式上的演唱曲目将一改以往温和深情的曲风,以快歌主打。

  据悉,艾迴&&橙天是今年ITU众多电信参展商中仅有的娱乐集团。为凸显独一无二的娱乐特色,艾迴&&橙天将派遣双方旗下大牌艺人亲临展台站脚助威。为此还专门在展台区域内搭建了别具一格的舞台,供双方明星艺人登台表演。

  除橙天旗下的陈好已经确定出席外,拥有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倖田来未、宝儿、东方神起等国际大牌明星的艾迴,将派出哪些明星参展则更加令人期待。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可能性较大的是艾迴巨星安室奈美惠,如果安室能够成行,ITU现场将上演陈好与安室奈美惠的精彩对决,势必成为本届ITU最大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