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基德曼成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影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27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专电美国《好莱坞报道者》日报29日公布的好莱坞女演员片酬排名显示,澳大利亚女影星妮可·基德曼成为片酬最高的好莱坞女影星,平均每部影片的收入高达1700万美金。

  此前一直榜上有名的“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今年首次名落孙山,原因是一对双胞胎孩子几乎占据了她大部分本该用来赚钱的时间。在罗伯茨演艺事业最忙碌的年份,她
曾经创造了2000万美元的女影星最高片酬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去年排名第一的女影星瑞茜·威瑟斯彭今年以1500万美元的片酬屈居第二;芮妮·齐薇格排名第三,平均片酬也是1500万美元;《查理天使》的主演德鲁·巴里摩尔和卡梅隆·迪亚兹分列第四和第五位,片酬均为1500万美元。

  接下来的五名分别是哈莉·贝瑞(1400万美元)、查理兹·塞隆(1000万美元)、安吉丽娜·朱莉(760万美元)、柯尔斯滕·邓斯特(800万美元)、詹妮弗·安妮斯顿(608万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