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林心如希望“退休在华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刘静然文/图

  近来,越来越多港台艺人开始将事业的重心移入内地,苏有朋、林心如也加入风潮,与华谊兄弟签下歌影视及广告合约,并表示希望能够“退休在华谊”。

  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共同出席了昨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张纪中也
特意赶来做见证人。

  面对新东家,林心如表示“有信心今后十年能在华谊开创一个新的未来”。苏有朋则表示“加入华谊,希望能够有一个新的空间”,并透露,公司曾对他作出承诺,明年就会有很多参与大制作的机会。

  “华谊一姐”之争向来激烈。在被问到如何在范冰冰、李冰冰、周迅间寻找合适位置时,林心如表示:“进了公司都是一家人,大家应该一起合作,不存在竞争的问题,因为即使在别处也是有竞争的。”

  谈到与公司合作的信心,二人共同表示希望能够从此安定下来,像冯小刚所说:“退休在华谊。”

  

苏有朋林心如希望“退休在华谊”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