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你自重,穿上内裤”:布兰妮露底遭抨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刚因为跟“软饭老公”打离婚官司而赢得歌迷一片欢呼,却又因为行为不端引来臭骂。她日前故意在车上掀起裙子,让狗仔队拍摄她未穿内裤的走光照,引发舆论强烈批评和歌迷不满。一位歌迷在网上写道:“我爱你,但请你自重,穿上内裤。”

  “我爱你,但请穿上内裤”

  离婚官司闹得沸沸扬扬的布兰妮近日频频与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女星琳赛·罗翰等圈中名人一起逛夜店,成为狗仔队跟拍的新目标。

  而日前刚被拍到未穿内裤走光照的布兰妮显然一点也不以为意,作风更加大胆,在帕里斯·希尔顿的车上索性自己掀开裙子,大方让狗仔队拍摄她未穿内裤的照片,连最近剖腹生产后的疤痕都被拍到。

  这些走光照短短时间内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引来许多网友强烈批评。脱口秀主持名嘴罗西·欧唐娜看不下去,29日上午在晨间节目《TheView》中公开对布兰妮喊话,希望布兰妮搬到她家暂时住一阵子,好让她以慈母的身份好好管教一番。

  布兰妮的作派使许多歌迷对她失望至极。一位布兰妮的歌迷在网上写道:“我爱你,但请你自重,穿上内裤。”

  

“请你自重,穿上内裤”:布兰妮露底遭抨击

  “去找欧普拉,让我们原谅你”

  布兰妮惊世骇俗之举让美国正经媒体都看不过眼。“布兰妮的行为简直像她的‘准前夫’灵魂附体。你要是想看她的刻意走光照,做好皱眉头的准备吧”。

  “是的,布兰妮很漂亮,单身,愿意找乐子,我想她在尽力表达她自己。”纽约名人形象顾问阿曼达·桑德斯说:“但很不幸,她传递了完全错误的信息。”

  《娱乐周刊》杂志的总编罗里·马杰斯基说:“其实她如果好好发展她的事业,她会重新赢得大家的。大众很宽容。假如她到欧普拉的节目上去,流几滴眼泪,或者说‘哦,真对不起’,或者仅仅是‘我很尴尬’、‘我本来并不想’诸如此类的话,大众对她的看法马上就会发生改变。她并不需要树立一个健康的形象,而需要全新的改过的形象,这是她重新开始事业的关键。”

  “看你的了,布兰妮。去给欧普拉打电话吧。”

  媒体痛骂年轻女星败坏风气

  加拿大通讯社针对此事的报道认为,不但是布兰妮,好莱坞在引导流行一事上早为人诟病。报道称,最近一些急于惊世骇俗的年轻女星不穿内裤着短裙,有意无意让狗仔队拍到裙底风光的作法令人不敢恭维。

  多伦多流行潮电影制作公司负责人尼夫顿认为,布兰妮、帕里斯·希尔顿及琳赛·罗翰等人显然是故意不穿内裤,以提高知名度。尼夫顿说,当女星没有才能维持声名于不坠时,只好出此下策。对影星来说,似乎只要能出名,手段好坏并不重要。

  加拿大电视e脱口秀主持人吕伊莲甚至指出,帕里斯·希尔顿两年前在一个晚宴上曾淘气露出两点,不是为别的,而是为了与同一宴会上的泰拉·瑞德因晚礼服滑下露出的乳房一争高低。(唐小鹿)

  

“请你自重,穿上内裤”:布兰妮露底遭抨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