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向港台主持人广发“英雄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56 深圳晚报

  本报讯自总导演金越提出要开门办春晚后,主持人人选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某知情人士处获悉,导演组已向港台主持人广发“英雄帖”,港台名嘴兴趣高涨。

      金越有意让主持人成为2007年春晚的一大亮点。他不止一次地说过:“春晚的舞台从未出现过港台主持人,我希望能打破这个惯例,期待港台主持人在春晚的舞台上出彩。”

      目前关于港台主持人上春晚,金越准备了两手方案,第一个方案是直接让两位港台主持人走上春晚舞台;第二个是在香港和台湾设立春晚分会场,每个分会场都有两位港台主持人。

      究竟这两个名额是留给谁的呢?知情人给了记者一个名单,侯佩岑、林志玲、吴晓莉、窦文涛、蔡康永、吴宗宪六位港台名嘴全部上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