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博客声明:“还没与任何一家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4: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针对目前各地媒体纷纷报道自己签约各电视台或者演艺公司,黄健翔在自己的私人博客上发表了《几点声明》一文,明确表示自己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还没有作出最后选择。

  在声明中,黄健翔首先表示,“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虽然有很多热情诚恳待遇优厚的邀请,但是我本人十分小心谨慎
,没有作出最后选择。”对于大家的关心,黄健翔也开诚布公地说,“如果有了个人动态,一定在第一时间,通过我的个人网站和我的博客及时公布。请大家以本人的官网和博客的消息为唯一准确的个人动态发布渠道,不要因为其他渠道的各种消息产生误解,也请各位记者朋友安心,不必再四处打探虚实了。”

  对于还没有签约的原因,黄健翔也作了简单说明:“请理解我的小心和谨慎。如果我现在没有答应合作,只是因为我认为自己还不合适,不胜任你们提供的项目。今后有机会,我一定愿意为你们效力——当然,前提是,你们依然看好我,给我机会,而我又足够称职。”

  同时,黄健翔也在言谈中给自己留了后路:“多年以来,我都是以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被大家所认可。但是,如今,我只是一名普通体育节目的观众,跟大家一样。希望大家不要再把我当作什么专业人士来要求了。” (钟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