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年赚2.85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3 三秦都市报

  一直想超越周杰伦的蔡依林,终于如愿以偿,今年前十一个月,她以两亿八千五百万元?穴新台币?雪超越他的两亿四千万元!据报道,两人荷包满满,却都不担心被查税,周杰伦强调自己每年如期、照实报税;蔡依林则有专业会计师和考过会计师执照的父亲把关。

  据报道,蔡依林去年收入七千多万元,今年因跳槽Capitol一亿两千万元签约金、十支广告一亿四千万元进账,加上平均每场两百五十万元、已累积十场的“唯舞独尊
”个唱唱酬,获得高达两亿八千五百万元。周杰伦今年虽将蝉联三年的歌手吸金宝座拱手让人,但光可乐、牙膏、电讯、服饰、球鞋、牛仔裤、食品七支广告和Motorola整体产品形象代言,就赚一亿三千万元,加上商演、电影片酬,收入紧追蔡依林。

  蔡依林赚得多,除了有会计师协助报税,连她父亲都有会计专长,虽不愿透露去年缴了多少税,仍直呼:“好多喔!”前天她在宜兰南澳拍摄百事可乐春节广告,以“春丽”改良式旗袍造型跟小朋友一起舞龙舞狮。广告中蔡依林提着灯笼、舞姿曼妙,还跟小朋友嘻笑打闹,但同一段舞蹈跳了三十次,她也不禁眉头紧皱,得靠助理过来陪她聊天舒压。据悉,这支广告为她赚千万元。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