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愤怒的子弹》一上市就断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宋晓松)在远离硝烟和炮火的和平年代,《狼群》《狼牙》等军旅小说却火爆畅销,这是近两年来书市一个颇为引人注目的现象。最近,作家周健良新书《愤怒的子弹》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隆重推出,刚上市几天,各地已传出断货消息。12月3日上午11:00—11:30,周健良将做客本报热线与读者亲切交流,3日下午2时30分他还将到西南书城签名售书。

  这本“再现特种兵血与火”的小说,尚未出炉,就曾引发了一场数万网友参与的“血拼”。起因是因曾写过《狼牙》等畅销小说的作家刘猛,状告周健良《愤怒的子弹》抄袭其作品。“战火”刚刚爆发,便迅速在起点、天涯、铁血、17K等热门论坛蔓延。一些看过两人作品的读者说:“抄袭之说根本站不住脚!”因为此次“血拼”,一些喜欢周健良的读者自发成立了“挺良团”,名为“良民同盟”。此番激战,以刘猛对周健良的道歉而宣告停火。而周健良,自始至终从未公开露面。

  据悉,《愤怒的子弹》上市刚几天销售即已超两万多册,出版方为满足各地经销商需求,几天内先后三次加印,其加印频率之密集实为罕见。期间,10月中下旬出版社在长沙以万卷书城为第一站的签售就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愤怒的子弹》以一种另类的思维模式,描写了特种兵在艰难中奋斗,执著探索的故事,是一部见证

中国特种兵成长的军事小说。很多铁杆军迷都在揣测,周健良到底是谁?而在网上周健良作了如下留言:“我是炮火里炼出来的人,身上十多处旧创,常常折磨得我掷笔疗伤。我一次次坚持了下来,我只能说,我在一次比一次用心地写书。据悉,该书的影视剧改编权已被橙天娱乐高价购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