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佳小航:姐弟恋让人温暖让人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和刘凯瑞分手后,简佳与一心想找真爱的小航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小航故意来到了简佳常去的超市,心慌意乱中错把卫生巾放进了购物推箱里,简佳甜甜地笑了,小航的脸红了……正在成都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中,简佳(梅婷饰)和小航(吴健饰)这条姐弟恋线索随着剧情的推动,渐渐明朗起来。很多看进去的观众,希望他们能好上,因
为简佳和小航悄悄萌芽的爱意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中,不少观众都觉得这种姐弟恋不现实,成功率很小。有意思的是,扮演小航的男演员吴健和导演鄢颇的观点相反,一个说年龄不是婚姻的障碍,一个肯定地说“简佳和小航结婚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

  总政话剧团演员吴健这次在《新结婚时代》中扮演顾小西(刘若英饰)的弟弟顾小航,给人很阳光的感觉,特别是追简佳的戏让人看得很过瘾。对于简佳和小航之间的姐弟恋,吴健跟一些反对的观众相比,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我个人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年龄也不应该成为爱情婚姻的障碍。关键看这两个人是否愿意。剧中的姐弟恋写得比较理想化。不过,小航的父母知道简佳被人包养的经历,也是一件好事,他们很反对是自然的,但关键是简佳和小航要共同面对,想办法解决,才有可能走到一起。”

  不过,导演鄢颇却认为简佳和小航结婚在现实生活中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为什么?“这跟‘门当户对’还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因为很多父母接受不了儿媳妇被人包养的这个事实,后来是因为一些意外事情发生,简佳和小航才艰难走到一起。”

  “小航最初是一个很冲动的小男孩,直到遇到简佳后才慢慢成熟起来。简佳是一个受伤的女人,她愿意被人包养是因为她相信刘凯瑞会跟她结婚,得知被骗后她毅然选择了分手。小航和简佳一样,其实都是很干净、纯洁、健康的人。他们爱得很纯,所以他们的亲热戏很少。”导演鄢颇透露剧中老婆梅婷没有激情戏的原委。本报记者彭志强

  《新结婚时代》-今日话题

  《新结婚时代》播出近半,你最喜欢剧中的哪一个角色?最喜欢谁的表演?如果让你选择,你最希望在报纸上看到谁的采访?

  昨日读者短信选登如下:

  135××××6114 现代人从深层意义上讲,还是孤独的动物!年龄?不,年龄不是问题,而是你俩在一起后,能不能消减那无法言传的寂寞,能不能觉得不再是“飘荡”……

  134××××6919 我以前也曾和一个比自己大三岁而且已婚的女人有过暧昧关系,更戏剧化的是我表姐将要结婚的男朋友是那女人的侄儿!虽然作为年轻人我可能不会管那么多,但某些时候还是要顾及家人的感受!面对马上要成为亲戚的两家人,更多的会考虑到父母及家人是如何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