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罕见!唱片未出 已有金唱片销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陈奕迅(Eason)在11月24日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粤语大碟《What’s going on……?》。而唱片公司在发行唱片前,已接到达金唱片数量的订单,这是唱片业近年罕见的情况。唱片公司故此对Eason这张大碟非常有信心,认为一定会突破以往的成绩。

  大碟名为《What’s going on……?》,按照陈奕迅自己的解释,除了一种扪心自问,还有对社会及世界提出问题,意味深长。大碟封套以50、60年代的景物做背景,这是Eason听罢大碟所有歌曲后决定的,因为他认为所有歌曲加起来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很有50、60年代的情怀。第一主打《裙下之臣》强势出击,先后雄踞香港多个电台流行榜的冠军宝座。

  其次,感人之歌《富士山下》是Eason继《裙下之臣》后的第二主打歌,作词再次邀请了林夕,在林夕的笔下,此次的爱情场景转换到日本的富士山下,讲述的是一段让人回味的缠绵苦恋,而Eason温柔低回的唱腔,把歌曲的情绪表露无遗。据悉,林夕创作这首《富士山下》乃是源于他的“富士山爱情论”--“其实,你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爱情也如此,逛过就已经足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