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打赢“包养”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许晴状告《南都周刊》侵害个人名誉权一案,11月29日开庭审理,经过法院开庭审理调节,双方代理人达成和解,南方日报指令《南都周刊》向许晴及其父亲诚挚道歉。许晴表示,对南方日报的道歉做法表示欢迎。

  2006年8月30日《南都周刊》(总第051期)刊登《旧爱新欢记录,包养传闻调查经过———许晴的男人们》(封面标题《被曝陈年旧事许晴新欢旧爱逐个提》)专题报道对许晴造
成名誉侵权,2006年10月27日许晴将南方日报社诉至朝阳区人民法院。

  前天,记者联系到许晴,她表示对南方日报公开表示道歉的做法表示欢迎,说:“我不是靠炒作绯闻出名的,对于一个认认真真演戏的演员来说,无中生有的绯闻是对演员最重大的伤害。”(肖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