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黄健翔演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18 扬子晚报

  对黄健翔将演电视剧有何看法?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参与讨论——

  025****3773:我看翔哥还是说球最好,没有他解说,球赛实在是不想看。

  138****4585:他可以演电视剧,不过我认为还是解说足球最好,而且最好还是到有影响力的电视台,比如东方卫视,那样喜欢他的观众又可以看见他了。

  0523****750:黄健翔欲在影视界“试水”,说明他很有勇气,他还年轻,我们期盼他能在影视界再创辉煌。

  139****5068:黄健翔拍电视我保证会看,不需要理由。

  138****6491:如今的黄健翔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在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之前,演电视剧未尝不可,但时间长了,还真难说。

  139****3814:黄健翔是一个很出色的体育主持人,也许放弃对他来说,是他人生事业又一个新的起点,真希望他继续做体育方面的节目主持人。

  138****0335:喜欢黄健翔,绝对支持他的决定,说不定他在影视界还能有更大的发展呢。

  133****5776:我支持黄健翔,不过想在影视圈发展最终还是要靠实力的,不知翔哥是否有票房影响力。

  132****1562:还是希望翔哥回到体育界做解说,这可是他的老本行呀,放弃有点可惜。

  138****3039:其实我觉得多栖发展最好,解说工作不要丢,但是也可以出出唱片,演演电视,拍拍广告,都不错。

  黄彦文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