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永康:我胳膊没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37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记者昨天通过电话采访到了马永康本人,电话中马永康表示:“我的伤没有那么重,胳膊没断。”

  电话里听到马永康的声音比较平稳,他说:“我和队友都是一些皮外伤,相比之下我稍微重一些,被砍在了头部。有报道说我胳膊被砍断了,根本没那么严重。现在伤口都缝合得很好,我想很快就能出院了。”

  谈到这起事件的起因,马永康也是一头雾水:“我想应该是误伤,当时我们吃得好好的,突然跑出一堆人,上来就砍。后来旁边的人告诉我们,在我们来之前,我们所坐桌子的客人和一堆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些人很可能是来报复的,真是这样的话太倒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