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影集团与华纳展开收购谈判 但价格尚未谈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日电(孙丽萍)记者从上影集团获悉,上影有意接收与时代华纳公司共同投资的两家影院,但谈判仍需时日。

  华纳兄弟国际影院公司与上影集团共同投资的永华电影城,是中国首家合资影院,于2003年7月落成开张。华纳在其中占有49%股份。

  随后,华纳兄弟又与上影集团共同投资南京上影华纳影城。此外,华纳在北京、广州、长沙等地分别以技术入股等不同方式建立了多家合资影院。但华纳兄弟于上月发表声明称,即将撤出中国影院市场。

  备受关注的仍是永华电影城的归属。此前,它已连续三年保持“中国票房冠军影院”头衔,成为中国电影市场一块当之无愧的“金字招牌”。

  对此,上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表示,华纳与上影共同投资兴建的两家合资影院管理成熟,赢利可观,此番华纳撤资,上影自然要接手,只是“价格谈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收购不会一蹴而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