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丁俊晖“登陆”多哈

  卡塔尔当地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台球队丁俊晖、潘晓婷等7名队员在领队张小宁的带领下神采奕奕地走出了多哈亚运会专用机场到达厅。与台球队同机抵达多哈的还有女篮、男子网球、男子曲棍球等项目的50名运动员。

  日本队员夺冠无奖金

  最近几届亚运会上,面对中、韩两国运动员的夺取金牌狂潮,日本人只能甘拜下风。除人员储备不足、传统项目优势减弱等因素外,缺乏奖励机制也是个中原因。有关人士称,这与日本运动员夺得金牌后没有丝毫奖励不无关系。据称,迄今为止,夺冠的日本运动员从未领取过任何奖金。

  据新华社多哈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