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良行坦言如果过生日能让球员更努力 “希望天天都过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对于志在重夺亚运冠军的中国女足而言,小组赛首战狂胜弱旅泰国队虽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这场胜利对主帅马良行却有不一般的意义,因为对泰国队比赛前一天正值马良行49岁生日,女足姑娘们这场大胜是送给马良行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亚洲,我们只有三个对手,除了朝鲜队,韩国队和日本队的进步也很快,东亚4支队伍其实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对于与泰国队比赛本身,马良行并不是很重视,真正让
马良行关注的是东亚其他三支球队。在马良行看来,女足实实在在的进步比一场无关紧要的胜利更有意义,“对泰国队的比赛是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高兴的不是比赛的胜利,而是姑娘们的进步。中国女足最近几年一直在波动,下滑得厉害。我希望经过努力,能在明年的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上走得更好,取得好的成绩。”

  或许是想以一场漂亮的胜利作为赠予自己主帅的生日礼物,女足姑娘们在比赛中踢得格外努力,对此,马良行开玩笑说,“如果我的生日她们会更努力进球的话,我希望天天能过生日!”

  本报记者魏必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