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注首金,兼顾三大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亚运看点

  射击:女子多向飞碟团体决赛、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

  开赛时间:今日12:30

  看点:首金可能在这两个项目中产生

  中国队的亚运首金不是来自男子气步枪就是女子多向飞碟的比赛,就冲这一点,射击比赛绝对值得关注!

  体操男团决赛

  开赛时间:今日22:30

  看点:没有悬念的金牌

  以丹麦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亚运会的中国队在鞍马、跳马、吊环和双杠这4个项目上明显强过金牌的主要竞争对手日本队,加之日本队并没有以丹麦世锦赛主力出战,中国男团的这枚金牌基本上要定了,最多,也就是单杠出场时会留下想头给对手。

  

男篮:中国VS哈萨克斯坦

  开赛时间:明晨1:30

  看点:联郅组合能否迅速进入状态

  尤纳斯说,这次他在多哈要证明一件事:没有姚明中国队仍是强队!要做到这一点,易建联和王治郅在内线的联郅组合肯定要尽快进入状态,否则中国队内线对姚明的依赖症还是不易治愈。世锦赛中国队没有进入前八,尤纳斯承认里边存在过于信任王治郅的缘故,这次该是大郅发威的时候了吧?

  

女排:中国VS韩国

  开赛时间:明日17:00

  看点:扫清夺冠障碍的关键战

  如果韩国队不是首轮0比2落后的倾向性连下3局翻盘中国台北、复仇成功,中国队的这场球可能真的会给人以悬念不大的感觉,但韩国队首场比赛所表现出的韧劲还是提醒志在夺冠的陈忠和绝对不可大意。这是

中国女排扫清夺冠障碍的关键战,同时也是在和自己的意志力作战。

  体操女团决赛

  开赛时间:明日22:00

  看点:朝鲜三大“李鬼”叫阵正宗程菲跳

  朝鲜的跳马、高低杠和日本的高低杠都将对中国队的卫冕产生很大的威胁,但比赛最好看的地方在于程菲如何以自己正宗的程菲跳来面对朝鲜的挑战,因为对手阵中居然有三位姑娘可以做出这个动作,这可真是一位李逵和三位“李鬼”之间的一场连环血战啊!

  男足:中国VS马来西亚

  开赛时间:明日22:15

  看点:看攻击力不如看防守

  杜伊处子战带领国奥队击败伊拉克,此战拿下就可铺就小组出线的坦途。马来西亚和阿曼比赛时1比3输球,但能打进一球说明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偷袭能力。所以中国队的这场球不是能不能赢、或者赢几个球的问题,而是看看面对羸弱的对手时,后防线会不会集中注意力保证不会丢球。

  (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CCTV-5和广东体育届时将滚动播出亚运赛事。)

  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