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马不会让国米轻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意甲·罗马VS亚特兰大明晨3:30广东体育直播

  看点:托蒂与罗马能否继续神勇

  除国际米兰之外,意甲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就属罗马了。罗马同队长托蒂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11月。托蒂在过去3轮意甲中连续进球,上轮对桑普多利亚还完成了一个巴斯
滕似的零角度得分,充分证明了主教练斯帕莱蒂把他用做单箭头的战术是有效且英明的,这种情况下正牌前锋蒙特拉纵然在替补席上枯坐,也不好多说什么。

  自10月25日主场被南方小球队阿斯科利2比2逼平以后,罗马在意甲赛场5连胜,冠军杯小组赛也晋级在望。而本周中的意大利杯中,他们与AC米兰、国际米兰一道晋级1/4决赛,气势上完全不输夺冠热门。本场对亚特兰大,斯帕莱蒂的首发阵容只会做一处调整:帕努奇回到主力右后卫位置上,卡塞蒂重回替补席。

  

国际米兰拥有最豪华的阵容和最高的夺冠呼声,但
罗马
绝对不会放弃,尽管他们表面不说——俱乐部甚至禁止球员在公开场合谈论,托蒂曾因谈夺冠被主帅批评,之后他主动道歉。曼奇尼也从来不敢低估罗马,本周再次表达了对罗马的尊重。巴勒莫固然黑马成色十足,但始终是小球队,罗马才是国际米兰真正的劲敌。上轮之后,罗马也反超巴勒莫成为积分榜老二,直逼国际米兰。

  从实力和状态上说,

亚特兰大显然不是罗马的对手。近5轮只有1场胜绩,输掉了3场,至今已3轮不胜。此番做客奥林匹克,能避免一败应是首要目标。不过阿德里亚诺、多纳蒂、多尼和赞帕尼亚的回归会给亚特兰大带来鼓励,罗马也需警惕连胜后的意外失蹄。

  记者刘春

  图:

  托蒂近来连续奉献精彩表演,“罗马王子”渐成“罗马国王”。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