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因霍温未签“吉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荷兰当地时间前天晚上,来自上海的双胞胎球员孙吉、孙祥以一场1比1的平局对抗赛结束了他们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试训。随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现在不会与孙吉、孙祥兄弟签约。

  埃因霍温队的足球事务总监斯坦·沃尔克斯对“吉祥”兄弟过去两周的试训给予了肯定。他说:“他们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很高兴他们能来试训。这段试训对于他
们俩来说将是一段很好的体验,他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回到中国,他们将变得与众不同。他们明白欧洲足球的节奏很快,身体对抗很激烈。对于他们两人和埃因霍温俱乐部来说,这都是十分有益的经历。我们会在将来继续关注他们的表现。”

  “在这次试训的期间内,我们暂时不会向他们提供合同,但是他们在这里展现了良好的个人技术,相信对于他们这会是一次美妙的体验。”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这样总结道。

  (实习生嵇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