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尼尔缺阵韦德失常 热队遭冤家报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上赛季的东部决赛,热队依靠德怀恩·韦德的出色发挥淘汰底特律活塞。北京时间昨天冤家重见,“闪电侠”却经历了本赛季以来最糟糕的夜晚,虽然得到全队最高21分,但全场比赛仅仅23投5中。更重要的是,他原本可以利用最后一次出手的机会挽救自己还有球队,但终场前2秒的一投却和之前的17次一样离谱,热队最终以85比87两分劣势惜败活塞。

  “我也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出手都能命中,但事与愿违。”韦德在赛后面对批评尽量
保持了风度,此前的连续三场比赛,他都至少砍下33分,可惜“鲨鱼”不在的情况下,他的高得分与频繁出手并不能保证热队的胜利,此前大家的矛头可能会指向其他队友,但昨天,他浪费的机会终于授人以口舌。

  更糟糕的是,整场比赛负责盯防他的汉密尔顿还是活塞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比卢普斯则得到11分7次助攻,活塞因此将他们的连胜记录扩大至7场,而卫冕冠军的战绩则已经跌至6胜9负。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