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亨利上不上,枪手都必须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英超·阿森纳VS托特纳姆热刺今日20:40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直播

  看点:北伦敦德比,状态低迷的阿森纳再遇强敌

  埃弗顿在酋长球场逼平过阿森纳,周中到了老特拉福德被少了5名主力的曼联乖乖剔了个3比0回家;博尔顿上周六刚把阿森纳3比1斩于马下,周中在同一块场地却只能让切尔西
携1比0满足而去……这似乎就叫差别——阿森纳与两霸的差别。媒体说:“枪手陷入危机。”

  周中第15轮英超开打前温格说,阿森纳的赛季来到了“真相时刻”,即指阿森纳在与富勒姆的伦敦德比后,紧接着就有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下周中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做客波尔图的出线生死战,以及下周末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这些赛果将决定阿森纳本赛季的成败。

  温格很清楚,尽管少赛1场,要想攻克与榜首的16分差距还是需要奇迹的。但他总不能任由球队沉沦,尤其是在这段艰难的赛程中。对阿森纳更不利的是,

热刺周中没有参加比赛,休整时间比阿森纳长。温格对此很不满:“我无法认同这样奇怪的赛程安排,简直是个闹剧。”

  本周三五大联赛只有英超安排了比赛,在两个

冠军杯比赛周之间这样安排,的确对强队是太艰巨的考验。阿森纳已是联赛两连败(客场),近4轮联赛只得1分,接下来两场伦敦德比必须全力以赴,但冠军杯对波尔图的比赛也关系着2000万英镑的收入,他们的身体和心理能负荷吗?

  为了适应这样的赛程,温格在周中的首发中轮休了几名主力,无奈这被证明是失算。被富勒姆连灌两球后还是要派上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不说,亨利带伤作战还导致颈部伤情恶化面临缺席北伦敦德比的危险,以及被动局面中森德罗斯犯规吃红牌也须停赛。“这种赛程中,我不轮换的话我们就过不了1月了。对托特纳姆我们一定要赢,波尔图的比赛只好稍后再考虑了。”温格的着急与愤怒可想而知。

  不想前任格拉汉姆此时却跳出来火上浇油:“球迷是不会接受连续4年都失败的。”对于温格重用年轻人淘汰老臣的过激做法他也看不惯:“他们失去了阿什利·科尔、坎贝尔、维埃拉、埃杜、博格坎普,别告诉我那些孩子可以代替他们的作用并取得同等的成就。”格拉汉姆时代阿森纳有著名的“后防五老”,如今只有亨利一名领袖,身兼队长、核心、元老、得分手等数职,一旦他不在状态或缺席,阿森纳就要瘫痪,这显然是荒唐的。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