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垂直打击》号称“中国兄弟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00 南方都市报

  虫虫特攻队

  网上骂声一片,我整理了一下。

  第一:神奇狙击手

  他只开了一枪,三根电线掉落。请看这两根电线的位置,一枪打中两根,有两个可能,一个是狙击手大概高度跟电线杆差不多,还有一个是狙击手的子弹会拐弯。(图1)

  第二:绝密文件

  请特别注意黄线部分(图2),整理之后,能看清楚的地方,全文如下:

  《关于空降兵“斩首行动”的作战意图》: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是中国军队的尖刀部队,担负着敌后侦察、破坏、营救等重要任务。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求时间趁着你不注意的时候,……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后面文字,请见刘若英《很爱很爱你》歌词)。其实还把刘JJ的歌词打错了,笨得没话说。

  第三:持枪造型

  我们来做一个横向对比,看看老美怎么拍的,注意照片中的人物拿枪和枪口位置,看看真正的兄弟连是怎样的(图3)。枪口永远不会对着自己兄弟,即使是在摆造型都不例外,但是我们的《垂直打击》的枪口对着哪(图4)?

  第四:堵住的炮口

  注意吉普车的炮口,貌似是被东西堵住了?(图5)

  作者:乱跑的狒狒

  提交日期:2006-12-114:22:00

  来源:天涯社区

  图: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