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ING”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12 云南日报

  为看演唱会凑钱买电视

  昨夜,注定是不眠的,注定是让人疯狂不已的。当所有“粉丝”们忙不迭地去与周杰伦、蔡琴、S.H.E约会时,小编在报社会是多么地心痒猫抓、坐立不安啊。哼哼,大家倒是有机会去实现梦想了,可怜的小编却要守在办公室编稿。唉,有谁知道小编也是不折不扣的铁杆“粉丝”呢?

  谢天谢地的是,还好云视六套有现场直播!还好领导很解风情!为了安抚小编受伤的心,领导组织大伙积极“募捐”,昨天一早起来就忙着给小编去买电视看晚上的直播。可电器城的服务却有点“崴”,说什么这几天订单多,电视一定要晚上才能送到。害得领导自己到物流中心提货,提了货却发现电视包装箱太大,根本放不进后备厢,又只得把箱子拆开,才勉强把裸露的电视机塞进车内。好不容易使完吃奶的力气,扛麻包般地把电视扛回到办公室,又有新的麻烦出现——领导不幸发现,原来办公室竟然没安闭路电视!天啊,这可怎么办?不能功亏一篑啊。领导急中生智,踹开隔壁体育部办公室的门,也不管人家同意不同意,就把人家的闭路电视线接了过来,终于赶在演唱会开始前把一切搞定。

  哇,小编真的按时在电视里看到了自己的偶像蔡琴了耶!当蔡琴说道:“当音乐伟大的时候,并不需要伟大的

歌词,这歌词全世界都会唱”后,深情唱起那支《恰似你的温柔》时,小编忍不住在办公室大声地合唱,而泪水早已溢出眼眶。

  小编接到记者“哭诉”电话

  昨天,本报娱乐部所有记者倾巢出动。可小编一直接到前线记者打来的电话,哭诉她们的不幸遭遇:“明明提前两小时出发,却怎么也到不了演出现场。”昆明的道路遭受了“粉丝”车流的巨大考验!

  这不,天没擦黑,狡猾的“粉丝”就开始上路了,本以为可以赶个大早,可谁是傻瓜呢?谁没想到路上会堵车呢?所以表面上是提前出发,可大家还是同时被堵在了路上。据记者唉声叹气地称,车流已经从省体育馆堵到了市体育馆。车速慢得像蜗牛爬。已经快开始了,记者还没到达,急得在车上跺脚。而东风路一路上,都是小跑前进的各种“粉丝”,不了解情况的,还以为是在跑环城马拉松呢!

  还有记者打电话回来报告,体育场方圆几里内的餐厅也被“粉丝”们占领!在一家快餐厅排队排了半小时,还没挨到柜台前。只有把心一横,不吃算了。小编安慰她:“你们赴的是音乐盛宴哪,还会在乎这一顿快餐。”记者语塞,小编暗笑。嘿嘿!

  办公室电话被打爆

  可小编在办公室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有此起彼伏的电话打进来问这问那。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原来是外地刚来昆明旅游的游客:“你们昆明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一路堵车,人人都拿着荧光棒?”当得到小编的准确回答后,游客却在电话那头大呼小叫起来:“啊!啊!周董来啦,怎么可能?”原来,又是周董的一铁杆“粉丝”。

  小编的朋友也在不停地骚扰着,一个电话又是一个电话地打进来:“看直播啦!”“蔡琴出来啦!”有意捣乱嘛 ,真烦啊!

  不是所有人都娱乐

  小编发现,昨晚本报所有有电视机的办公室都在看音乐会直播,据说人人还都准备好了夜宵、棉袄。原来这几日的瞎激动,使娱乐部的小编两耳根本闻不到体育部的事,早已忘了昨夜在遥远的西亚还要举行亚运会开幕式!直到大家声称要看完

演唱会再看开幕式,才惊觉自己有多狭隘。

  当然,也不是所有看直播的人都是“粉丝”。看着看着,一领导突然指着电视发问:“这个人是谁?”小编一看,原来是周杰伦。“他唱的是什么啊?怎么一句也听不懂?”领导懵懂发问。这时,周董像听到这句话似的,竟然在台上说:“啊,今天有好多小朋友的妈妈来,我要唱首她们听得清的。”领导恍然大悟:“噢,原来是所有的妈妈都听不懂,不是我一个人听不懂啊。”小编晕倒。

  ■ 瞿腊阿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