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看边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狂野周末》揭自然魅力

  南方台的《狂野周末》以独特的镜头对准大自然,从人类探秘开始,了解、展示大自然动植物或微生物的生长、生活习性,向观众介绍神秘的地球以及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该节目清新朴素的风格,让人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卢俊安)

  也说央视“出门”办节目

  最近“出门”办节目似乎已成为央视不少栏目、特别是综艺娱乐节目的潮流。如《梦想中国》、《星光大道》、《欢乐中国行》、《乡约》等等。这种出门送节目的方式,有效地拉近了主持人、明星和广大观众的距离,难怪受到不少观众的欢迎。(海云天)

  “南方报道”的两点不妥

  11月19日晚南方TV的“南方报道”直播中有两点值得探讨。一是讲述有个疑犯被警方抓到,并说此人曾被公安机关送劳动教养,今年才“释放”。这种说法不对,劳动教养属行政处分,期满对劳教人员恢复人身自由,称“解除劳教”,不是“释放”。二是讲到新近发行的金条,说“2007年是猪年”,这种说法也不对。农历年丁亥年(2007年2月18日)年初一才开始是“猪年”,此前有48天仍是“狗年”。(梁次山)

  国际“化武公约”意义重大

  11月25日,

中央电视台七频道播放了《马骏博士正在开讲》节目,马博士讲课中说到化学武器对人类的危害,讲到1993年国际“化武公约”正式成立出台。马博士语言生动活泼,又一次给观众上了深刻的国防教育一课。(叶赛英)

  “盛世山歌唱和谐”好看

  近日收看了珠江台《粤韵风华》播放的“盛世山歌唱和谐”节目,好看!看惯那些千篇一律无病呻吟的所谓流行曲,乍看这种充满岭南风情的节目,真是耳目一新。(张展程)

  两个“靓靓”孰真孰假

  广州新闻频道在11月12日晚上播放的时事“查笃撑”的“收垃圾费”节目中,仍然是三个主持,一个名曰“大奔”,两个女主持分别是“靓靓”和“爽爽”。但镜头在穿绿色

连衣裙的女主持身边打出“靓靓”两个字,时隔几秒,“靓靓”两字又跳到穿白色外套衫的女主持身边,让人看得一头雾水,两个“靓靓”孰真孰假?(黄敏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