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丛飞获奖,父母代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1:25 深圳晚报

      丛飞获奖,父母代领

      鹏城歌飞扬第三季选揭晓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晚,两千名观众在宝安区福永万福文化广场,欣赏了2006年度“鹏城歌飞扬”第三季度颁奖礼晚会。深受听众喜爱的深圳电台
飞扬971偶像主持刘洋、杨阳,主持了晚会。

      徐千雅又有新作获奖

      昨晚,深圳原创歌后徐千雅第一个登上了领奖台。由徐千雅和老搭档何沐阳合作的最新创作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同,夺得金奖并直接入围年度总决赛评选。深圳著名原创音乐人何沐阳,曾创作《月亮之上》、《彩云之南》等听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他为了纪念青藏铁路开通而创作的《坐上火车去拉萨》很有节奏感,旋律优美动人。

      宋祖英戴玉强积极参选

      据飞扬971工作人员透露,本季度作品在歌曲风格方面将会涵盖美声、民族、通俗等多种体裁,既有本市作者独立创作的作品,也有和外地作者合作的作品,风格积极向上,旋律优美。“由深圳音乐人创作,宋祖英、戴玉强两位名家演绎的《中华一家人》、《中国真精神》双双获奖,他们这次虽不能亲自来深圳演绎,但我们希望在年度颁奖礼时能邀请他们前来出席。”

      丛飞父母捧奖落泪

      当主持人念出“获奖者——丛飞,获奖作品《愿你幸福》”的时候,他的父母双双踏着台下雷鸣般的掌声走进舞台。“我们感谢你们没有忘记丛飞,感谢你们继续他的音乐生命……”丛飞的父亲激动地向观众鞠躬,丛飞的母亲此时已经泪流满面,无法言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