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透露:黄健翔有望出演《第一次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1: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张国立出现在深圳会展中心茉莉厅,他是为参加某论坛而来的。刚好这一天,传出黄健翔有意加盟张国立新戏的消息,果然,张国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黄健翔有望出演百集情景互动系列剧《第一次心动》。

      黄健翔从央视辞职,让他突然成为娱乐界的话题人物,不少单位向其发出主持邀请函,其中相当一部分机构出价都在7位数。在众多邀请方中,最高
调的无疑就是重庆卫视。近日众多媒体报道,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剧组一直在秘密进行“挖黄行动”,其高层带队近10人赴北京约见黄健翔。对此,张国立有点神秘莫测地对记者说:“消息可传得真快,昨天晚上我们刚刚和重庆卫视谈过这个事情,今天大家就来问我,确实,我和健翔是很多年的朋友,我们彼此很了解,他不仅是个出色的主持人,也是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是个大可挖掘的人才。”有记者追问,黄健翔在《第一次心动》中是主演还是参与演出,张国立笑笑说:“我们才刚刚谈过,这是一件正在进行中的事,双方正在商谈之中。”

      张国立是从《金婚》剧组抽身前来深圳参加活动的,剧组还为此专门停工一天。他告诉记者,50集《金婚》现在已经拍摄了30集,他和蒋雯丽已经从20多岁,演到了50多岁,然后再继续演到70多岁。该电视剧讲述中国普通家庭的婚姻问题,他笑着说:“维持美满婚姻,真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到目前,我和蒋雯丽已经走过了30年,可这30年真是让人疲惫不堪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