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超级盛典上海落幕 费玉清独唱模仿周杰伦唱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唐峥)前晚,2006超级盛典在上海举办,这也是为了庆祝中国成功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四周年,内地、香港、台湾等地的演艺明星汇集在上海大舞台献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费玉清独自演唱的《千里之外》,他对周杰伦的唱腔模仿得惟妙惟肖。

  

2006超级盛典上海落幕费玉清独唱模仿周杰伦唱腔

  谢霆锋表示随时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信报记者 陆欣/摄在超级盛典上,费玉清、刘嘉玲、黄秋生、谢霆锋、张信哲、张震、李心洁、徐静蕾、何韵诗、羽·泉、朱哲琴、吴君如等艺人分获各项风格大奖,可谓皆大欢喜。费玉清独唱的《千里之外》引来了观众强烈的喜爱,尤其是他还将周杰伦的那部分唱腔模仿得惟妙惟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更模仿周杰伦的神态讲话,逗得记者们哈哈大笑。记者还看到为了记住周杰伦那部分歌词,他还特意将歌词写在了手上。作为前辈,费玉清对周董赞不绝口,称赞他亲切、周到,更谦逊地表示,自己对R&B风格的掌握不是很好,但是发现自己也可以不用咬文嚼字,他还说:“希望能再演唱周杰伦的作品,让自己有年轻的感觉。”他还风趣地说:“感谢媒体们多年来对‘费叔叔’的照顾。”并为辛苦守候在采访中心的记者清唱了《晚安曲》做答谢。

  本次盛典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女艺人们争奇斗艳,刘嘉玲、吴君如的晚礼服既艳丽又端庄,尽显成熟女性风采,当了妈妈的吴君如还笑着说:“我现在谈到女儿还很奇怪,好像还没习惯自己有一个孩子这个事情。现在我的事业没有什么突破,就希望有空多和女儿在一起,最大心愿就是女儿健康成长。”朱哲琴、萨顶顶则以奇特造型示人,对于外界评论萨顶顶是“朱哲琴第二”的说法,萨顶顶回应道:“人们听到新的东西总要找一个跟它对比的东西,可是为什么要比较呢?听了我的唱片大家会对我有全新的感受。”

  对于近期“张柏芝怀孕”的传闻,谢霆锋予以了坚决的否认,更笑说记者不用兜圈子,直接问他就好,同时他也表示,自己随时做好当爸爸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