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杀死了女教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4 京华时报

  一天清晨,保洁工意外地发现女教师阿香被人杀死在自己的房间。阿香躺在沙发上,她是被人用茶几上的一个台灯击破头部而导致死亡的。警察检查尸体,发现阿香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外套,里面是粉红色的普通家居服,光着脚没穿袜子,两只拖鞋东一只西一只,看来是跟凶手搏斗时掉落的。

  根据住在隔壁房间的同事反映,昨晚似乎有两个人来找过阿香,他们来的时间没太
注意。一个是与她刚刚分手的男友阿郎,他是个身材高大健壮的男子,是来向阿香索要分手费;另一个是阿香班上学生的父亲,他是个脾气暴躁的公司职员,因为儿子受到阿香批评而扬言要退学。同事说,昨晚9点左右好像听到阿香房间里有打破东西的声音。

  警察找到两个嫌疑人,两个人都承认昨晚去过阿香的宿舍,却都不承认杀了人。如果凶手就在这二人中间,那么会是谁呢?(答案见下期)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